Translate

2012年8月8日 星期三

甲掰誒韓國狼...Beacuse I'm girl

我喜歡看這個MV的原因不完全因為它感人,撇除民族問題,主因是男主角蠻有個性的,品味不錯,又是Nikon F4,一下又45機的,還騎BMW R1100S,還有彩色暗房,行頭挺齊的。
只不過我的問題一直沒有解決
,為什麼底片不是放冰箱他媽的要跟顯影劑放一起,然後有人顯影劑用完不蓋起來的?這很矛盾啊?
然後原來在棒子國要捐眼角膜比在祖國買器官還容易?全梭了。這是何等的魄力啊。
那麼難道不可以可以只捐一個嗎?
不行,這樣就不像男子漢像韓國人了!這樣兩個都當獨眼龍,剛好湊一對互相唱著你是我的
眼,這樣也浪漫啊。不行,這樣簫煌奇莫名其妙的又變成韓國人了。
不過我確定一隻眼睛也是可以繼續當攝影師的,只是騎車跟拍45機可能會有點不習慣,不過任何事都有第一次的,多幾次就習慣了。
身為鋼鐵男子漢的男主角很有魄力的捐出兩個眼角膜,嗯,我可以斷定他跟三星沒有任何關係,任何有點感性的人者皆不由自主從頭看到尾並眼框含著淚,我幾乎可以斷定它就是一部毫無創意的俗氣催淚影片。「別看這個浪費時間」,清晰的聲音從心底湧現,我決定即刻關閉網頁。



Because I'm gir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