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

天龍城之我見 - 拜託別那麼容易發情

今天在天龍城背東西背到五十肩...
無數日默默觀察人們一整天的行為模式,看了無數個豬頭在舉手投足間,無一不再再散出對他身旁馬子無限的渴望...

那他們身旁的女士們呢?
看起來還沒把到手的,我就可以預測這男的過沒多久,他們身邊的朋友就要開始聽他哭腰了。
那已經把到手的呢,那要看“把到手”的定義,如果是指散散步吃吃飯的,我就可以預測這組很快就玩完了,然後男的身邊的倒楣人仍然要聽他哭腰的。

這些男人的求愛手段是怎樣,我大概來敘述一下:
打電話、傳簡訊、送禮物、看電影、請吃飯...
最後在向女人告白,出這些爛招怎麼不去死?
這訴求到底跟綁滿手榴彈的自殺炸彈客有啥不同?
訴求是一樣的:我要表達XXX事情,結果也是一樣的:自爆身亡,還牽拖身旁的。

我要再重複一次,老子現在五十肩很痛,所以看一切事物也格外的憤怒。

回家肩膀的痛處與我多日看到男性同胞的懦弱無能即在一起爆發,使我實在是非常的怒,有多怒呢?大概跟Dave彈琴時差不多的怒...

上述行為的正確使用時機我來敘述一下,前兩個主要功能是用來溝通還有確認事情用的,免費電話有時候可以用來稍微閒聊,但是用免費電話來把馬子,依照這人的智商,估計在最緊要時刻一定會剛好訊好不佳,然後就GG了,打要錢的電話來把馬子,個人竊以為純粹是浪費電話錢,要是有什麼事見面說就可以了。
送禮物是人與人之間的禮節與互相的欣賞時的行為,而不是一種巴結異性的方法,包含接送與修電腦等等都可以算是巴結的範圍,男人可以做紳士而不要做個畏縮的宅炮,這之間最大的差異在於“出發點”,如果出發點是為他人著想,那就是紳士,對方要麼想是他家的事情,若是巴結討好,那被發卡打槍也是剛剛好。
看電影可以跟任何人去,也適用於朋友聯絡感情又怕沒話題乾場時的好提議,不過盡量不要跟想把的馬子去,他媽的兩個人去一個暗暗的地方一起坐兩個小時又都不能講話,我看不出來這對感情有啥幫助?
吃飯也是可以跟任何人去的,跟朋友兄弟可以增進感情,跟上司同事屬下可以滋潤工作,跟事業夥伴則可能互通有無,但是跟想把的馬子去,尤其是智商低到請馬子出來吃飯還要掏腰包用請的才叫的出來,我看大概運氣跟他的智商是一樣低的。



聽了點音樂,吃了兩顆阿斯匹靈舒緩後,比較沒有那麼火大了,來講點有建設性的。

關於告白嘛,我個人持兩極態度,如果依照心理學與商學院所學及職場經驗來說,告白就跟談事情時直接把底牌給對方看一樣,基於這個論述基礎,如果對方已是你十分要好的朋友或青梅竹馬,要不就是十分確定這局會成時,可以“考慮”這個方案,說白了,如果男人有吸引力,根本可以跳過這個步驟,TMD的告白是個根本多餘的行為,是讓自己居於最劣勢的行為,沒有深思司熟慮就去做的人,嗯,大家知道的,我會叫他去死。
悟性夠的人,聽了這首曲子以後應該會跟我有相似的想法。
LesPaul先生留給我們的不只是電吉他還有爵士樂,還有“男人”該有的風範,男人是該在舉手投足之間散發出吸引力的。


我特別選了這個連結,聽聽看這首曲子,根本不用看到人,不用看到長相,吸引力已經完美的展現出來,用“送禮”“花錢”“巴結”的是效果最差的(嗯,比較不痛之後果然比較有口德)。

我每個禮拜在天龍城大概都能得到10個以上的年輕女士(外貌屬個人個人品味,不多做陳述)的電話及FB,但是我不去打擾她們,FB沒互動的無論男女都是刪除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