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

有些人真的很甲掰,單純提醒,拜託不要那麼容易高潮好嗎

最近有一個形象不錯的藝人反對一筆同性法案,馬上有一位部落客立刻高潮,跳出來劈頭就罵。其實老虎哥也常看他寫的文章,但是最近越來越覺得他快壞掉了。
婊人的套路怎麼總是同一個調調:拿自己的那些稍高人一些的品味出來婊別人,打別人家的小孩取樂,有時候發現戲拍不下去了,自己也不知道怎麼收拾,又懶得想梗,就“唰”一下的快閃結束。小時候上國文課也有聽過"起""承""轉""合"吧?怎我才剛看完“起”,他老大就已經“合”了...特別是看的正要爽的時候,還沒高潮就送牛奶了,殊為可惜。














我來示範一下:我覺得賽德克巴萊雖然在文化背景上值得一看,可以幫助現今年輕人認識台灣歷史,可惜動畫看起來假假的,裡面演員的穿著品味如同肉粽,演員們下面用布包一包就出來演,讓我看的眼睛很難過,魏德聖應該請Karl Lagerfeld來做藝術總監..然後指揮棒往空中一劃,唰,結束。




啥,比預告片還短?我他媽的沙發都還沒坐熱,雞排還沒吃完他就出來了,未免也太不持久,應徵日本片演員肯定不會錄取,幸好他都是逛高級畫廊,欣賞高級藝術品,參加高級派對的,日本片太低級,他肯定不了解的。
不過看在老虎哥也欣賞他某些文章,連支那賤畜都有圓仔了..意見哥可不能後繼無人啊,在這裡呼籲好心人提供“偉哥”援助一下,
,要不只要他答應不錶我,我願意從美國寄一包偉哥給他,以婊心意,老虎哥是真心誠意的(舉手)。


老虎哥想說的是:每個人都可以表達自己的意見,拜託不要在性別認同議題上搞文字獄:性別認同拜託請別無限上綱,縱使我無法接受有小孩在這種兩個爸爸或是兩個媽媽的家庭下成長,但不表示我討厭同志。我有同志朋友,他人有權利贊同多元成家法案,郭采潔也有權利不支持,且法案本身就漏洞百出,要像"個人意見"一般地拿自己的文化品味審美觀來婊別人的衣食住行,老虎哥的想法是:不要整天困在大家來找碴的框框裡,。


愛是組成家庭的最重要條件?這種陷阱性的假說真的糟糕...這麼說“只要我喜歡,有什麼不可以”?那麼老爸跟女兒相愛也可以組成家庭(咦,本來不就相愛?本來不就是家庭?矮油,你們懂的),果郡王喜歡皇上的老婆...

這法案要真通過,那麼小明的爸爸愛上小華的爸爸然後步入禮堂.........到時候連我的叔叔都愛上你的爺爺並且共同組成一個溫馨的小家庭,擔任爸媽的他們領養一位可愛的小朋友,到學校參加家長會時全班都覺得這沒什麼,因為隔壁班的某同學也是來自這樣的家庭..

來個重口味的好了,我非常愛我的參參零,我決定要跟參參零組成一個甜蜜的家庭,然後認養一個小孩,小孩以後要叫參參零媽媽,睡在上面就是睡在媽媽懷裡,這樣聽起來是不是十分合理?小孩以後說:我媽媽對我真好,每天背我去上學,等小孩長大後...每天開媽媽上學,然後有一天把媽媽給撞爛了,爸:沒關係,再給你買一臺新的媽媽。小孩:不要,媽媽是唯一的..(這篇文章嚴重故障,連我也不知道怎麼該怎麼接下去了)
雖然個人意見不一定喜歡參參零,但是個人意見一定支持這樣勇敢的戀愛,有他的支持,天下的男人就有勇氣了,哪天小孩也開始叫隔壁老王一聲爸了...(徹底崩壞)

吠了半天,我的想法仍然是我的想法,她的想法也是她的想法,他的想法也仍是他的想法。




雖說台灣鄉民大多嗜血,無犁頭的錶人,任意揶揄他人的衣著品味,遇到一點可以做文章的地方馬上開個法會,嘴臭博版面實無可厚非,但是出招時也請漂亮一點,毒舌又搔不到癢處很不爽的,至於要如何搔到癢處,請參考德睿大大文章。
我們肉體有沒有別人長我們不知道,至少心靈上我們肯定要比較持久的,況且說反法案不等於反同志,因為法案中包含無關同性權益,而是縱放權利,個人意見在沒搞清楚狀況前就立刻錶人,拜託不要那麼容易高潮好嗎。


另外,請問一下到底郭采潔反對這個法案阻止她什麼了?那麼有人反對老虎哥娶參參零?
至少我自己反對,應該要娶Lamborghini Countach的...


http://udn.com/NEWS/BREAKINGNEWS/BREAKINGNEWS8/8276017.shtml#ixzz2jpt15EwS 5EwS
郭采潔5日也發文澄清說自己並非「反同志」,而是希望透過理性對談,讓多元聲音被大眾聽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